EN [退出]
配置windows update100>中国新闻

_再遭电视台“点名”达芬奇家居喊冤

2017-11-20 15:41

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首次被指造假的几个月后再次成为焦点。

广东卫视日前播出“名牌家具疑出自山寨厂”的报道,11月23日,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芬奇)发布声明该报道不实,自称受到“栽赃”,达芬奇要求广东卫视向达芬奇公开道歉。在这份声明中,达芬奇还称今年7月引发其诚信危机的央视《每周质量报告》的有关报道为“虚假的新闻”。

昨日(11月24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事多次致电广东卫视,但电话接听人士称《广东早晨》栏目组不在该时段上班,要在25日早晨才能联系上该栏目。

达芬奇喊冤

达芬奇在声明中所指的新闻报道播出于11月21日早晨,报道称众多名牌家具产自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某无牌家具加工厂。

达芬奇认为,在报道中“记者故意诱导现场工人确认该等劣质家具系达芬奇委托加工的,并在节目中出示一张手写的‘达芬奇顺德分公司’的订单,以此栽赃达芬奇。”

达芬奇在声明中要求广东卫视向其公开道歉。

昨日下午(11月24日),记者就此事多次致电广东卫视,但电话接听人士称《广东早晨》栏目组不在该时段上班,要在25日早晨才能联系上该栏目。

达芬奇称,现场工人受到该栏目记者 “诱导”。《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涉及这一部分的视频共有四句话:

栏目记者在厂房内对着一个半成品物件问工人:“这个是做什么的?”

工人答到:“这个做镜框。”

栏目记者又问:“是做给达芬奇的吗?”

工人回答:“是吧。”

达芬奇声明中表示,从未在该家具加工厂采购过任何家具,除了极少数量美国品牌产品因其全球采购的特点原产于中国外,达芬奇代理的全部意大利品牌家具均原产于意大利,并原装进口至中国。

而爆料者在该新闻栏目中接受采访时称:“这些国际品牌在我们厂做了,然后转到出口去,转到上海回来,贴上标签,就是这样。”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达芬奇方面。但对方坚称只能以文字的方式回复。昨日晚间,达芬奇方面在给记者的邮件中称,“由于来信众多,我们将按照来信的先后顺序作出回复。”

2011年7月,达芬奇被媒体曝出存在“一日游”“洋马甲”等问题,品牌面临巨大的诚信危机。但是,在11月23日的声明中,达芬奇还称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播出的“达芬奇‘密码’”新闻是“虚假的”,从未从事过该造假行为。

众多的“达芬奇”

达芬奇还特别声明,“佛山市顺德区达芬奇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与达芬奇没有任何关系。公司称从未在广东顺德设立过任何分支机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佛山市顺德区达芬奇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赖中华,该人士称,公司是顺德的达芬奇,同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联,也没有业务来往。“达芬奇跟其他工厂有没有合作关系我们就不清楚,我们这个达芬奇和他没有任何关联。”

事实上,以“达芬奇”命名的企业还有很多。记者粗略查询发现,有广东达芬奇家具淘淘有限公司、广州市达芬奇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市达芬奇陶瓷有限公司等。

记者了解到,目前,顺德区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已经对上述龙江镇某无牌家具加工厂进行了检查,并对货物进行了现场封存。

当前文章:http://r7o5v.ddqdgj.cn/share/zc4q.html

发布时间:2017-11-20 15:41

宠文一对一无虐超宠  宫颈糜烂怎么治疗最快  乐视手机会员  紫茉莉  闫安好男儿  似的读音是什么  轻音少女好看吗  大丈夫全集在线观看53  人间世3  3dmax和maya的区别  

相关新闻
微信
QQ空间 微博 0 0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 2017 _再遭电视台“点名”达芬奇家居喊冤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地图站点地图

山东七月与安生原著谁死了_张学良的子女